Duncan Taylor 創立於1938年,以承銷及收藏高品質而稀有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原酒而知名於世。早期公司以承銷及買賣蘇格蘭知名蒸餾廠桶裝威士忌原酒為主,在經年累月的買賣過程中,公司刻意收藏許多品質最佳的威士忌。 

世界上最大收藏稀有威士忌的私人公司之一。同時也是世界上擁有最多稀有蘇格蘭威士忌庫存的私人企業,1985年Euan Shang接掌公司,以自有品牌裝瓶行銷。Duncan Taylor摒棄掮客式(Brokering)作法,堅持所裝瓶及買賣的原酒必須是原廠蒸餾後即行購入儲存,只有不到5%的庫存是透過交換換入,絕對不因客戶要求而買入裝瓶,此外也堅持不冷凝過濾及不添加焦糖,以保持威士忌原有特性。 

Duncan Taylor 是擁有來自各方的經典原酒為龐大資產的大型裝瓶廠。擁有範圍最廣的庫存,

包括目前還在生產的88家蒸餾廠及已關廠35家蒸餾廠中,在Duncan Taylor的倉庫中,只缺四家的存酒。 

Foundland Hills 原桶單一麥芽12年威士忌

建議售價$4500

Duncan Taylor 嚴選裝瓶款

蒸餾年份:1997/11月 

裝瓶年分:2010/1月

酒精濃度55%

單一麥芽12年

Speyside 產區

波本桶

Cask strength (原桶酒) 桶號:694620

無添加焦糖及水  

顏色:淡金黃色 

口感:香草、焦糖、奶油、軟糖、椰子、花香、杏仁、堅果、蜂蜜、橡木等香氣。大致是以淡雅的花香、蜂蜜、奶味及木質系的香氣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