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威士忌

Chapter 7 創立於2014年,源起於創辦人對麥芽的熱情與好奇心。其品牌名受到文學的啟發,設計靈感來自酒廠牆上的塗鴉和橡木桶底的圖案。 Chapter 7 的字體來自英國交通指南標誌。

當編寫《威士忌選集》時,每個版本都像一個章節。而7這個數字的靈感來自莎士比亞戲劇《皆大歡喜》中的一個獨白,名為《人生七幕》。 這部著名的獨白將世界對比舞台,人生對比戲劇,描繪了一個人生命的七個階段,就像威士忌跟著木桶隨著歲月用一種微妙獨特方式雕啄出魔法而不斷演進。

Chapter 7裝瓶策略並非以甚麼銷售最好來決定。我們喜歡嘗試和驚喜,有時會冒點風險而發現非典型的威士忌。


Chapter 7 是一家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的獨立裝瓶廠,專門生產限量單一桶威士忌,每一桶都能讓喝的人感受到其獨特驚豔的地方。

Chapter 7 系列都是原桶酒而且使用非冷凝過濾法保留威士忌的傳統風味。其威士忌口感都有著橡木桶的原始風味。

威士忌和木桶的交互作用會因為橡木桶的尺寸,年齡和不同的溫度,濕度、壓力以及倉儲等因素而不同。例如2款不同批次的威士忌口感也會完全不同因為木桶會經歲月雕琢出其獨特性。所以每一桶單一麥芽威士忌都這麼的與眾不同。

每個單一桶威士忌都像是一本小說的一個章節,作者相同但是寫出來的精髓卻是這麼的不同。 

Islands Blended Malt 建議售價$2600

第七樂章全麥調和威士忌

富有不同單一麥芽的動感結合,完美和諧的口感中帶有艾雷島的鹽、海藻和胡椒味,接著堆疊出些許的泥煤味。這種口感能夠抓住泥煤味的愛好者,同時又能讓那些不喜歡泥煤味的愛好者愛上它。

有著來自Jura, Arran and Orkney地方的甜大麥、蜂蜜和新鮮蘋果的風味.

微微的泥霉味(混了部分艾雷島的威士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