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古國以色列葡萄酒

羅斯柴爾德男爵的心願

以色列釀酒歷史比希臘羅馬人把葡萄酒引進歐洲還要早2000年但因一度被回教國家占領,全面禁酒,所以5000年的釀酒史一度中斷。

直到19世紀,法國拉菲酒莊的男爵 Edmond de Rothchild 懷抱著讓釀酒業在以色列復興,遂派遣法國頂尖的農業學家到以色列,教導當地人民開始種植葡萄,管理葡萄園。Tishbi酒莊的祖先就是當時被欽點開始經營葡萄莊園和種植葡萄。他們為了紀念Edmond de Rothchild 男爵一開始酒莊名稱"Baron Wine Cellar"後來才更名為"Tishbi"這家酒莊釀製的葡萄酒充滿著Edmond De Rothchild 對葡萄酒的熱愛及對以色列這塊土地的關懷。

Tishbi的葡萄酒每一支都有它獨特口感,即便是與法國同一品種的葡萄釀出來的葡萄酒口感中就是有另一番風味。

Tishbi酒莊的葡萄酒都是Kosher認證(必須全程遵守猶太教的流程)和全素認證(全素認證比有機認證還要嚴格)。


Tishbi酒莊在以色列各地都有葡萄園--從南部的Sde Boker,穿過Gush Etzion和Zichron Ya'akov 到北部的Kfar Tavor,Kerem Ben Zimra和Kfar Yuvel。Tishbi酒莊是第一個在Negev沙漠和Gush Etzion地區種植葡萄的酒莊,他們的種植成果很令人印象深刻。

  • 上加利利
  • 下加利利
  • 猶太丘陵 - Gush
  • 內蓋夫沙漠 - Sde Boker